Top

宝鸡一公交遭追尾后起火 未造成大伤亡

来源: 时间:2015-01-22 05:43:05 编辑:王振力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葛粉利)公交车正停在路边上下乘客,一辆小轿车飞速驶来撞上其尾部,两车瞬间冒烟起火。所幸,40余名乘客全部成功逃生,仅有2名乘客在跳窗时受伤。

  事发

  小轿车飞速驶来 撞上公交车气罐位置

  “就听见‘嗵’一声巨响,公交车被猛烈撞了一下,我回头一看,车尾部已经开始冒烟起火了。”昨日,说起事发经过,驾驶16路公交车的司机张师傅仍心有余悸。他说,昨日上午7时18分,他开着公交车从县功镇往老车站方向走,当行驶到宝平路鲲鹏公司站时,他将车停靠在路边上下乘客,就在此时发生了意外。“刚上了4名乘客,就感到车尾部被猛烈地撞了一下,瞬间车后面就着起火来。”张师傅说,当时公交车上有40多名乘客。

  事发时,市民李先生正准备乘车,他说,还没等他上车,车祸就发生了。一声巨响后,公交车尾部瞬间升起一股黑烟,紧接着就看到了明火,太吓人了。“关键是后面那辆小轿车开得太快了,正好撞在了公交车的气罐位置,所以才会闪爆起火。”李先生分析说。

 

相关热词搜索:车因 车架 公交车 跟骨骨折 灭火器灭火 外科 公交车尾部 车窗玻璃 葛粉 闪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