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未果刺伤咸阳女子 现已自首被刑拘

咸阳新闻 作者:赵方 2015-01-22 05:45:05
[摘要]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吃饭,从河南来咸阳数天后,庞某无计可施便起了抢劫念头,并于1月20日晚实施了抢劫,然而在抢夺一女子挎包未果后,他用水果刀刺向了女孩腹部。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赵方)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吃饭,从河南来咸阳数天后,庞某无计可施便起了抢劫念头,并于1月20日晚实施了抢劫,然而在抢夺一女子挎包未果后,他用水果刀刺向了女孩腹部。逃离时,见到处是警察在找他,深感逃跑无望的他,便躲在草丛中拨打了110电话说:“我要自首,我就是那个抢劫的人……”

  1月20日晚11时许,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巡特警大队陈杨中队接110派警,称一名女子在陈杨寨转盘遭抢后被刺伤。处警后巡警得知,受伤女子已自行联系120,已被送至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治疗。

  据警方核查,被刺伤女子姓王,21岁,秦都区马庄镇人,在世纪大道附近打工。事发前,她独自一人从一号桥向陈杨寨转盘方向行走,当行至转盘西北角一黑暗处时,一男子从其背后冲出,试图抢夺她的挎包。见状,王某死死拽住挎包带,男子抢夺未果,就用水果刀向王某腹部刺去,后逃离现场。

  “巡特警大队派出5个中队、10余台警用巡逻车、50余名巡警在案发地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巡特警大队陈杨中队副中队长郗志强说,警方一路在树林、绿化从中搜索,约2个小时后,110指挥中心传来指令,有人打110电话投案自首。当晚2时许,巡警在1号桥南将持刀抢劫伤人的庞某控制。

  警方调查获悉,庞某27岁,河南省雎县人。其自称,他1月16日来到咸阳,来之前带了五六百元因赌博输得所剩无几,又没找到工作,没钱住宿、吃饭,遂起了抢劫念头,但抢劫未果刺伤受害人逃跑后,他见附近到处都是找他的警察,深知插翅难逃,便打了110自首。

  目前,王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庞某已被刑拘。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抢劫 巡特警 王某 巡警 女子 挎包 警方 水果刀 腹部 刺伤

上一篇:咸阳男子开车时取手机撞死路边行人 后驾车逃逸 下一篇:咸阳一地产公司老总醉酒后夜陷渭河齐腰深淤泥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