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地产公司老总醉酒后夜陷渭河齐腰深淤泥中

咸阳新闻 作者:文稳翔 2015-01-22 05:47:09
[摘要]一名醉酒男子不知何故夜晚陷入渭河淤泥中,附近执勤的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特警队员接警后赶到现场,利用警用钢叉将男子套住,才将其从泥里救出。

\

  男子被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 华商报记者 文稳翔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赵方)一名醉酒男子不知何故夜晚陷入渭河淤泥中,附近执勤的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特警队员接警后赶到现场,利用警用钢叉将男子套住,才将其从泥里救出。

  1月20日晚9时40分,正在秦都区中华广场执勤的公安秦都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唐一凡、董辉接到“一男子掉入渭河陷入淤泥中”的警情,因事发地距执勤点很近,“不到一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男子站在渭河中,半个身子已陷入泥里,一男一女正在试图救他。见状,我们赶紧手拉手下水救人,不久,增援人员赶到。”唐一凡说,由于男子陷得太深,无法动弹。一名特警从防暴车内拿出警用钢叉,将男子牢牢固定,4个人合力才将男子从淤泥中“拔出”,之后迅速将其送至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

  “这男的一身酒味,意识模糊,多亏报警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特警中队副中队长孙飞说,事后他们得知,该男子姓张,45岁,家住西安市,最早施救的一男一女均系他意识清醒时,打电话叫来的朋友。

  “赶紧来救我,我陷下去了……”据被救男子其中一朋友回忆说,当晚9时许她接到求救电话,她先赶到现场,另一个朋友随后赶到,因无力救援他们遂向警方求助。据他们介绍,坠河男子资产千万,系咸阳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但之前人是怎么掉进去的他们不知情。

  昨日凌晨1时,警方联系到该男子妻子张女士。张女士称,事发前丈夫与何人喝酒,她也不知情。昨日下午,据急救医生表示,男子因抢救及时,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还需进一步治疗。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渭河 淤泥 齐腰深 中队 知情 警情 特警队员 陕西中医学院 附属医院 巡特警

上一篇:男子抢劫未果刺伤咸阳女子 现已自首被刑拘 下一篇:乾县20余村民围堵收费站 称每天要交40元过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