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地铁惊现"西瓜哥"

来源:北京晨报 时间:2015-01-22 14:16: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一名男子头戴西瓜皮在地铁1、2、5号线等列车内出现,被网友称为“西瓜哥”。前天晚上,西瓜哥手持啤酒瓶和白酒瓶在列车中来回穿梭,让多名乘客感觉危险。乘客向相关部门反映,很快“西瓜哥”被驻站公安带下车。

  据乘客吴女士称,在昨天晚上乘2号线一趟列车时看到了“西瓜哥”。“当时他头上戴着西瓜皮,手中拿着两个玻璃酒瓶,身上有酒气。看着有些吓人。”

  另外一名目击者称,他被西瓜哥吓到后很快就发微博并且@了北京地铁的官方微博反映情况。事后,北京地铁核实后通知驻站民警。民警根据相关信息将“西瓜哥”带下列车询问。(文字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西瓜哥 北京地铁 西瓜皮 乘客 民警 玻璃酒瓶 发微 男子 微博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