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安康生活污水直排进汉江 污水横流环境恶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01-25 14:56:0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1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江段城区东坝附近生活污水直排进入汉江。易青 摄

  2015年01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最近,不断有市民在当地论坛和网络上发布安康市城区多处地方生活污水未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进汉江的话题,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一江清水”送北京,并引起网民的热议和强烈吐槽。

  作为长江最大支流的汉江河,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在安康市三桥附近的江汉边建筑垃圾随意倾倒,堆积成山,生活污水直排流入汉江清晰可见。城区东坝附近,生活污水依然未经处理“哗哗”直接排进汉江,周围气味异常恶臭。在排污口的河滩上,一根水管从污水口引出浇油菜地。边上有许多装着垃圾、随意丢弃的蛇皮袋。

相关热词搜索:污水横流 生活污水 汉江 陕西安康 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