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鲨鱼嘴长什么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5-01-28 11:51:43 编辑:曹静 作者:晓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到了虎鲨张开大嘴的一瞬间,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虎鲨锋利的呈臼齿状的两排牙齿和它的腮部。(网站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46岁的摄影师Adam Hanlon在巴哈马群岛探险时经历了惊现的一幕,他遇到了体型庞大的虎鲨。在成为它的“晚餐”之前,他冒着生命危险用镜头记录下了虎鲨嘴里的内部构造,包括尖利的牙齿和腮。

  虎鲨,是软骨鱼纲虎鲨科,仅有属“虎鲨属”所有种类的统称。海产,底栖,长可达9米。虎鲨体粗大而短,头高近方形。口平横,上、下唇褶发达。上、下颌牙同型,每颌前、后牙异型,前部牙细尖,后部牙平扁。虎鲨的牙齿使它们几乎无坚不摧。虎鲨的牙齿永远不会掉光,一旦前面的牙齿老化或者受伤掉了。后面的牙齿就会自动补齐先前的位置。(晓梦)

相关热词搜索:摄影师 拍摄 截图 鲨鱼 生命危险 晚餐 探险 后牙 每日邮报 Hanl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