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路面湿滑致轿车坠入引渭渠 宝鸡一女司机不幸溺亡

宝鸡新闻 作者:周金柱 2015-01-29 04:55:34
[摘要]一辆轿车下坡转弯时,疑因路面积雪湿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车上女司机不幸溺亡。“目击者说,车翻进渠里后,女司机曾大声呼救,但因为引渭渠太深,他只好报警求助。

\

  消防队员在打捞坠入引渭渠的轿车 消防供图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葛粉利)一辆轿车下坡转弯时,疑因路面积雪湿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车上女司机不幸溺亡。

  昨日,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的引渭渠发生一起惨剧。据宝鸡市公安局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55分,当时他们接到报警称,在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辆轿车翻进了引渭渠中,车上还有一名女司机。

  “目击者说,车翻进渠里后,女司机曾大声呼救,但因为引渭渠太深,他只好报警求助。”该民警说,等到他们赶到现场,轿车已经完全被渠水淹没。宝鸡市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找来橡皮筏,派消防员下到渠中,再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上了岸。不幸的是,轿车女司机已溺亡。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女司机 渭渠 呼救 轿车 千河镇 橡皮筏 葛粉 报警 路面积雪 事故车辆

上一篇:父母将女儿交村民代养5年未归 养父母发愁户口问题 下一篇:宝鸡4幼儿园家长参加学习会遇推销 教育部门已报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