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一女司机非法载客 遇检查大喊“你们欺负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3-21 07:15:32
[摘要]“西安市规定三轮车是不能载客营运的。”8位民警在雨中耐心劝说大约半个小时,女司机就是不愿下车。

  19日下午,蓝田县城街道上,8位民警站在雨中,耐心地劝说一位用三轮车非法营运的女司机长达半个多小时,而女司机不为所动,最终该女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据悉,从即日起,蓝田县公安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轮车非法载客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19日下午1时许,在县城长坪路附近,一名女司机驾驶三轮车,载着一名乘客被警方截获,警方劝离车上乘客后,又对这名女驾驶员进行了劝解。警方要求该司机出示驾驶执照、行车证等证件时,该驾驶员一项都不能提供,并且说,她对三轮车不能载客营运的规定一无所知,不知道是违法。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调查时,该女子坐在座位上一直不下车。

  “我啥也不知道,你们这是欺负我。”这名女司机提高嗓门大喊。“西安市规定三轮车是不能载客营运的。”8位民警在雨中耐心劝说大约半个小时,女司机就是不愿下车,警方只好将其强行带离。

  华商报记者 景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女司机 载客 警方 非法营运 民警 驾驶员 三轮车 行车证 HSB 移动用户

上一篇:高陵灭门案疑犯李朴曾告知一女子作案是为了钱 下一篇:西安启动7至16岁残疾少年康复项目 救助额度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