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陵灭门案疑犯李朴曾告知一女子作案是为了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蔡勇 2015-03-21 07:13:40
[摘要]知情人说,这名张姓女子和李朴走得比较近。根据短信的内容去判断,案发后,李朴去找了张某,还告诉了张某他做的事情。

\

  昨日,长安区西崔家庄村,李朴母亲在李朴的卧室里,为儿子的行为鞠躬致歉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

  高陵灭门案嫌疑人照片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高陵灭门案自3月14日发案,至今过去7日了,疑犯李朴还处于在逃状态。昨日下午6时许,李朴的妈妈冯某向被害者家属致歉,并劝儿子回来自首。

  鞠躬致歉连说“对不起”

  “李朴已酿下大错,我知道我的道歉也不能弥补他犯下的罪,但是,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昨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市长安区西崔家庄村,李朴的妈妈冯某哭泣着说,“我不认识被害者,但这件事情对被害者的家庭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我只能表达我的歉意,对不起,对不起……”

  说完之后,冯某又深深地鞠了一躬,她说,不求获得被害者家属的原谅,“这几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我的心里充满了愧疚,是我没有把李朴教育好,让他犯下这么大的错。”

  “既然错了 就要承担后果”

  以前在家里,冯某把李朴叫“朴朴”,昨日,向被害者的家属道歉后,冯某又失声喊了几遍“朴朴!朴朴!你不要再逃了,快向警方投案自首吧,既然错了,什么后果都要勇于承担!”

  冯某记得,3月3日是李朴的生日,她一大早就给他发了个“生日快乐”短信,很快,李朴就回短信说,“谢谢妈妈。”李朴虽在外面工作,但每隔三两天就会回一趟家,回来换洗衣服,看看儿子。李朴几乎每天都会给冯某发信息或打电话问儿子的情况,有时候还会撒娇着说,“妈妈,你在干啥,娃睡着了吗?我想你们了。”

  回忆起这些来,冯某再次落泪。

  母亲曾发短信劝他自首

  据了解,14日晚上10时许,收到李朴发来的“妈,对不起,你以后好好看娃,我们不能再见面了,好好保重”的短信后,冯某还多次拨打李朴的电话并给他发短信。

  15日凌晨2时许,冯某收到了李朴的手机号码发过来的短信。“姨,他睡着了,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好希望这不是真的,好希望他睡醒来告诉我,他是在开玩笑……”“他现在睡着了,不让我打电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他说他杀人是为了钱,他问人家要钱人家不给,他就把人杀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冯某说,她知道这些短信是一名姓张的女子发的,此前,知情人说,这名张姓女子和李朴走得比较近。根据短信的内容去判断,案发后,李朴去找了张某,还告诉了张某他做的事情。冯某收到这些短信之后,吓坏了,回短信要求李朴回电。

  15日下午4时许,李朴接电话了,冯某说,李朴没说啥就挂断了。

  15日晚7时许,冯某还给李朴发短信让他赶快自首,但是随后就再也没有回复了。

  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案发后,警方已对张某进行调查,目前,专案组正在全力抓捕李朴。

  疑犯就是他 看见了快报警

  李朴,男,汉族,1990年2月5日生,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西崔家庄人502号 ,身份证号码 :610121199002050119,身高175cm左右,长脸,体态偏瘦,留长毛寸发型,两边头发较短,西安口音,上身着深蓝色大衣,内穿蓝色方格子翻领T恤,下身穿黑色西裤,脚穿白鞋,背一黑色皮质挎包,左手拇指处受伤。

  西安市公安局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6万元。

  电话:110、029-86759700 029-86030110

  http://www.hsw.cn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李朴 疑犯 作案 女子 朴朴 生日快乐 案发 发短信 西崔家庄村 1990年

上一篇:西安:停暖后一个月内 物业应公示供暖费用成本 下一篇:蓝田一女司机非法载客 遇检查大喊“你们欺负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