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灭门案案发当晚疑犯给妈妈发短信:妈对不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0 04:53:20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妈打开手机,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李朴最后发给她的短信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3月14日,发生在高陵的灭门案引发关注,西安警方全力缉凶。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进长安区西崔家庄村,走访了疑犯李朴的家人和朋友,对他的人生轨迹进行了还原。

  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此后在多地干保安

  1990年2月5日,李朴出生了,他还有一个姐姐。

  李朴一岁多的时候,父亲意外去世。约3年后,他的妈妈冯女士再婚。那时候,李朴4岁。在周围人及冯女士的眼里,生父出事和继父到来时,李朴还小,何况继父对他非常好,所以这些事对他心灵的影响应该没有预想的那么大。

  李朴7岁上了小学,学校距家不到200米。他的成绩一般,初中上了不到一年就退学了。冯女士回忆,当时怎么给他说,他就是不愿意再上学了。

  辍学后,由于年龄还很小,在家里待了几年后,李朴就被熟人介绍到长安区的多个地方当保安,有网吧,有游戏厅,还有正规单位。

  家里条件不算多好但家人从未给过他压力

  2012年,经亲戚介绍,李朴和长安区一女子结婚,2013年7月,他们的儿子出生。那时,他在长安区的一家单位当保安,每天上班6小时,比较轻松,距家也很近。去年夏天,他辞职了。据知情人说,这期间,他结交了一名姓张的蓝田籍女子。

  去年9月,李朴被一个开游戏厅的朋友叫回来帮忙,干的还是保安。这次,他只上了一个多月的班。随后,就没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他给妈妈说,自己还在游戏厅帮忙。

  关于李朴的婚姻,冯女士说,夫妻俩经常吵架,一吵架,媳妇就撂下孩子跑回娘家,年前,媳妇还回娘家住了十多天,在她的劝说下,李朴才打电话让媳妇回来。

  冯女士说,家里盖房以及李朴结婚,一共向亲朋好友借了20万左右。房子盖好后就出租了,一年能收3万多元的房租,这两三年,外债已还了一半。家里的经济虽然不算多好,但是家人从未给过李朴压力。

  新闻回顾:

  警方悬赏6万缉拿高陵灭门案疑犯 有线索快打电话

  高陵一家三口遇害 警方已掌握灭门案重要线索

  高陵一家3口遭灭门 嫌犯抛尸西安南康新村

相关热词搜索:李朴 案发 疑犯 发短信 妈妈 1990年 退学 投案自首 城中村 西崔家庄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