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方悬赏6万缉拿高陵灭门案疑犯 有线索快打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19 05:01:06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0360.jpg

  昨日下午,西安市电子正街唐园小区西门贴出的『通缉令』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一家三口被杀害,包括一名3岁的小男孩。昨日,西安警方悬赏6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李朴。

  有嫌疑人线索快打电话

  3月15日晚,城北凤城一路南康新村两栋民房间的过道里有两个神秘旅行箱,里面装有多块人体器官,经警方调查,这起命案发生在14日,案发地点在20公里以外的高陵区泾渭镇水岸花城小区1号楼A座1002室,而出现在南康新村的可疑旅行箱仅仅只是案犯行凶之后的一个抛尸点。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遇害房主是山西人,房子里住的是一对年轻的夫妇以及他们3岁的儿子。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经缜密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朴。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迅速破案,西安市公安局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线索,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6万元。电话:110、029-86759700、86030110。

  案发后嫌疑人曾用ATM机取钱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朴的父母在村里经营着一个小招待所,但现在,这家招待所的大门上已贴着客房包月及转让的字样。

  一家三口被灭门,案件发生后,很多市民在强烈谴责犯罪嫌疑人的同时,对受害人一家也表示了同情。

  一名知情人说,抛尸点有多处,3岁小孩尸体的碎块是在家里的垃圾桶里被找到的,小男孩叫洋洋,很可爱,每次买东西都会给他妈妈说,“妈妈你在门口等着,不用进来,让我去给老板付钱”。

  而两口子对人也很和气,经常带着孩子在小区里转,见了人总是面带笑容,女的挺漂亮,高挑个子,在卖化妆品。

  华商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14日晚10时许,李朴曾通过银行的ATM机取了钱,那时候,他的右手拿着两把钥匙,左手的伤口已经被包扎上了,身上还斜挎着一个黑皮包。

  了解情况的相关人士透露说,李朴杀人后还用被害人的卡在银行的ATM机上取了1000元钱,案发现场有可能发生过搏斗,他手中的伤应该是在搏斗中落下的。

  记者走访

  嫌疑人孩子一岁多 他和媳妇都在外打工

  西崔家庄村毗邻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对面就是大学城,村里人多以出租房屋和开门面为营生,李朴的家就在村里两条繁华街道之间一条小巷子里。

  西崔家庄村挺大,一楼门面房多租给外地来的房客做生意,华商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几位认识且相对熟悉李朴的村民。“你找李朴干啥?人家都有媳妇了,娃都一岁多了,平时也不经常在家。你在小吃街那边一打听就能找到他家了。”一位村民告诉记者。

  一位李朴小时候的玩伴告诉记者,因为年龄相当,他和李朴小时候经常一起玩,“他人挺好的,性格也很开朗,现在长大了都各有各的事,就不经常见面了,我也不清楚他现在在干啥。”

  在走访中,一位跟李朴母亲关系不错且同龄的村民给记者透露了一些信息:“李朴比我娃小一点,但他的娃比我孙子大一点,都一岁多了,长得白净,不像李朴那么黑,平时李朴两口子在外面揽活,他妈在家帮他看娃呢。”

  这位村民透露,李朴家在村里有两院房,家里条件还不错,李朴的父亲去世得早,但他和继父相处得也还融洽,“李朴姊妹两个,他还有个姐,这娃挺乖的,就是没上过多少学,初中都没上完。但这娃长得瘦高瘦高的,听说现在在外面当保安,他媳妇也在外面打工呢,具体干啥就不清楚了。”华商报记者 肖琳

  新闻回顾:

相关热词搜索:李朴 疑犯 灭门案 警方 高陵 犯罪嫌疑人 西安市公安局 抓获 抛尸 西崔家庄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