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0国道太宁隧道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一车6人3死3伤

来源: 时间:2015-01-30 05:53:52 编辑:王振力 作者:陈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310国道太宁隧道附近发生的事故造成小轿车内3死3伤 消防供图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陈文强 实习记者 上官力智 通讯员 赵阳)昨日,在310国道太宁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大货车,事故造成小轿车内3死3伤。

  “在310国道宝鸡开往天水方向的太宁隧道出口200米处发生车祸,一辆宝鸡牌照的小轿车追尾了大货车,小轿车上多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昨日下午1时34分,宝鸡公安消防支队渭滨大队广元路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出警,前往现场紧急救援。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经了解当时小轿车内乘坐有5个大人、1个小孩共6人,已经有两人被救护车拉走,其中1人为小孩。小轿车由于被撞击后已严重变形,车顶被掀起,有4人被困车内,3人看起来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随后,消防官兵破拆已经变形的副驾驶车门,救出还有生命体征的副驾驶上的伤者,随后将其送往医院。后经过20余分钟的救援,最终将车内其余人员救出。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受伤的孩子大约七八岁。目前,事故共造成3死3伤,3名伤者现在宝鸡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小轿车 大货车 追尾 310国道 太宁 生命体征 副驾驶 消防官兵 宝鸡市中心医院 车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