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02-04 10:37:11 编辑:王振力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的年货大集上,卖关中黑猪肉的让顾客看养猪的视频。

  西部网讯(记者魏永贤)快过年了,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纷纷开张,城北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有2015西安年货大集、城南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有西安第十三届年货会、城里的革命公园有首届迎新春丝路利民年货会……年货大集里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应有尽有,各色货品琳琅满目,各个年货大集几乎都能一站式购置齐备年货。

  最近几天记者走访了这几处年货大集,年货大集人气并不旺,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一名山西来的酒商抱怨卖不动,想早一点撤展。一名逛年货大集的李姓西安市民觉得年货大集未见人潮很正常,现在到处都是超市,超市里的货品也很全,价格也很亲民,购物都很方便了,没必要非到年货大集不可,另外现在平常吃的穿的都很好了,过年已常态化,谁也不会买太多的年货。

相关热词搜索:大集 革命公园 养猪 视频 豆腐干 羊肉 常态化 西安市民 丝路 品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