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加拿大惊悚猫咪走红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5-02-04 14:36:37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啊啾”患有多毛症,全身毛发凌乱。(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生活在加拿大的一只9个月大猫咪“啊啾”(Atchoum)患有多毛症(hypertrichosis),毛发凌乱且两眼炯炯有神,盯着人看的时候仿佛能看到人的骨髓里,让人头皮发麻,额外生出一种恐怖感。不过,它“惊悚”的长相反而吸引了一票网友,为它在社交网站Facebook和Instagram上赢得6000多名粉丝。

  虽然长相有点儿非主流,但它的主人娜塔莉称,“啊啾”实际上和其他猫咪一样可爱,喜欢看电视、在冰箱里翻找食物,洗澡时也会调皮捣蛋。(米粒)

相关热词搜索:猫咪 截图 毛发 眼神 Facebook Instagram 长相 网页 多毛症 惊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