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人民广场有免费WiFi 千人可同时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5 18:11: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杜琳 通讯员闫虎城)咸阳人民广场安装了免费WiFi,到人民广场休闲、娱乐的市民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可以随意刷微博、玩朋友圈了。

  人民广场安装了免费WiFi

  人民广场安装了免费WiFi,目前已经能够使用了。今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人民广场,打开手机WLAN功能,搜索并连接SSID为“智慧咸阳”的无线网络,无需密钥,无需认证,即可上网QQ聊天、刷微博微信和地图搜索位置等,经过技术扩展处理后的无线下载速度将可达到100K/S,整个广场范围内信号良好,网络流畅,手机终端各类应用均可正常使用。

  “我用的是自己的流量在上网,不知道广场有免费WiFi。”今日因天气晴好,在人民广场休闲娱乐的市民较多,其中好多在低头玩手机。但经记者询问,大多数市民并不知道广场上已经有免费WiFi,还在使用自己的流量在上网。 “刚刚试了下,这免费WiFi的速度还挺快的。”市民王先生说,以后在广场上休息时,就可以随意刷微博、看视频,再也不担心手机流量了。

  咸阳市政府信息办介绍,人民广场1月20日安装了免费WiFi,目前已经能够使用,但正在进行调试阶段,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调试阶段的免费WiFi,仅能满足200人同时使用,超过200人网速就会变慢。待正式运行后的网速,能够满足上千人同时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