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季少女引渭渠中跳下溺亡 众人惋惜不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5 21:1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5日下午,在宝鸡市西关附近的引渭渠中,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跳入引渭渠中的年轻女子。当天下午16时57分左右,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西关就业市场后面有人跳引渭渠,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一辆器材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在赶往事发现场途中与消防官兵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人已跳进引渭渠正顺着水流向下漂去,消防官兵随即决定顺着引渭渠下游往上游开车寻找,当救援人员行驶到引渭渠与新维巷交叉路口时,发现岸边已有民警在现场,落水者已被民警用两根四五米长的钢筋拦在水中。

  现场消防官兵立即下对周边进行警戒,同时命令一名水性好的战士戴好个人防护装备,系好两根安全绳,在其他战友的帮助下,顺着救生软梯下到水面,然后在落水者腰部系好安全腰带,绑上安全绳,在桥上官兵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大约10分钟后,落水者被成功打捞起,然而由于落水者落水时间过长,已失去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自己开着车刚从中山路顺着一条小路拐上来,刚好看见这名坐在岸边的女子突然站起身向引渭渠跳了下去,“就几秒钟时间”张先生说,等张先生反应过来后急忙报警,民警赶到后用钢筋将女子在引渭渠中拦了下来,消防官兵赶到后女子才被救起。由于,跳水的女子年龄大概在20岁左右,女孩被打捞上岸来后,众人惋惜不已。华商记者 赵钊 通讯员 吴少丹 摄影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