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劳动路自来水管道突爆裂致周边停水5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6 03:37:51 编辑:王明杨 作者:邓小卫 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昨晚10时,在劳动南路上,抢修人员连夜施工,修复并回填塌陷深坑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因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昨日下午4时半到晚上近10时,西安市劳动南路西工大西门周边停水5个多小时,影响周围数千用户。

  昨晚9时40分,华商报记者在西工大西门外看到,公交车道已经被封闭,路面被围挡起来施工,车辆需要绕行。围挡内停放着一台挖掘机和一辆自来水抢修车,路面被挖了一个约4米深的坑,被挖出的泥土堆在路面上,几名抢修人员正在施工。

  据西安市自来水总公司西郊管网所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下午4时30分左右,埋在该路段地下的直径为400毫米的老旧管道突然爆裂,路面塌陷,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关闭了周围的几处水闸,附近的用户暂停用水。

  经过5个多小时的抢修,到昨晚近10时,自来水管道已经修复,抢修人员陆续开启了周边紧急关闭的水闸,周围数千户用户用水恢复正常。

  “恢复供水后,接下来我们还要连夜将路面填平,修复完好,保证第二天早上路面的正常通行。”抢修人员表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