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3名村干部涉毒赌被抓 其中一人当9年村主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6 04:38:32 编辑:王明杨 作者:华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1302.jpg

  夏殿村村主任陈玺生活照

  华商报讯(记者 华新)2月3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长安区某酒店一房间内聚众吸毒、赌博,遂前往处警,并将涉事的夏殿村村主任陈某、村监会主任冯某、村小组长陈某某等5人抓获。

  华商报记者3日赶到位于长安区凤栖东路的事发酒店,该酒店刚装修好,开业仅十余日,连应悬示的营业执照,也没有挂出。一位知情人介绍,民警现场将村主任陈某等5人带走时,他正巧目击,其中他认识村主任陈某等3名村委会成员,另外两人一个是夏殿村的村民,另一个则不熟悉。

  昨日,在夏殿村,华商报记者问起陈某涉毒赌博一事时,很多村民都感到气愤,有村民称,涉事的村主任陈某今年34岁,已当了9年村主任。村民陈×某介绍,陈某当上村主任后,村里征地的账务一直都没有公开。昨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来到夏殿村村委会,村主任、村监会主任办公室虽开着门,却空无一人,且周围多个办公室也门窗紧闭。

  昨日,长安区韦曲街办负责外宣工作的韩毅说,鉴于目前陈某等人的情况,街办安排夏殿村村委会工作暂由村支书张新汉和村委员陈博主持。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获悉,目前夏殿村村主任陈某等5人已被刑拘。只是具体案情,负责办案的南院门派出所所长雷某表示尚在深挖中,不便透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