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十佳线路出炉 19路29路210路等当选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15-02-06 09:08:32 编辑:王秋阳 作者:周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9路公交线路图

  本报讯(记者 周炜 实习生 胡宴铭)经过市民投票和总公司考核,19路、43路等10条线路被评为西安公交“十佳线路”。昨日公交总公司召开“双十双百”表彰会,10位热心市民、百名志愿者被聘为公交义务监督员。

  去年11月5日起,公交总公司在其所属的215条线路,1.7万名司乘人员和市民中开展十佳公交线路、十佳热心乘客、百名高星驾驶员乘务员、百名市民志愿者“双十双百”竞赛活动。其间,公交总公司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百余市民志愿者,并邀请热心市民志愿者通过参与维持一次秩序、打扫一次车辆卫生、体验一次公交生活、给公交提一条合理化建议的“四个一”活动,走进公交站点、车厢、站房、零距离感受公交人的工作和生活。

  在7万多名市民的积极参与下,19路、43路、29路、46路、306路、609路、235路、13路、24路、210路以高票当选西安公交“十佳线路”;积极参加活动的薛佳、冯涛等10人被评为十佳热心乘客。同时评出的还有百名市民志愿者和107名高星级驾驶员乘务员。

  论坛讨论帖:

  西安公交十佳线路出炉 你认可吗?

  ——西安十佳公交线路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