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苏紫紫:从人体艺术家到小女人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5-02-06 09:16:00 编辑:王振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0年,在“人体模特”、“人大学生”、“裸体采访”、“强拆受害者”等等标签中,当时还是19岁的苏紫紫迅速走红,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这个外表叛逆,特立独行的女孩,用身体去抗争着社会的不公。时隔4年多,这个曾经张扬又锋芒毕露的女孩彻底摒弃了“苏紫紫”,用起了本名王嫣芸,成为一个享受安宁生活,相夫教子的小女人。而对于之前的“强拆”,她也予以了澄清,并且宣称自己不再用不满对抗社会,也不再充满怨恨。“我很喜欢这种日子,永远知道第二天会发生什么,永远知道你很安全,不会想着第二天会不会没饭吃,也不会想会不会第二天就分手,就这么简单地过。我之前想象的一切生活都实现了,我人生的最高理想啊,有个老公、柴米油盐、可以看书,就很开心了。我就这点出息!”(摄影/赵伟 文 责编/王诗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