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罐车将骑车老人撞亡 司机接受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6 21:09: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新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6日下午5时许,秦都区马庄街道,一辆水泥罐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撞倒身亡。

  下午5时20分,一走进马庄街道,路上便明显堵了起来。问及原因,街边一位商户说,“听说水泥罐车把一个老汉撞死了。”

  事发现场,一辆水泥罐车停在马路中间,周围满是围观的市民,几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罐车旁停着一辆电动车,地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罐车下面躺着一只男士鞋子。 “人当场就被撞死了。”一位围观者说,老人的遗体已经被拉走了。

  水泥罐车车主称,“据罐车司机说,当时他正在街道上缓慢行驶,基本上是走走停停,突然听到路人大声喊把人撞了。结果下来一看,才发现一位老人被连人带车卷到车子的前轮下面。之后,120急救车赶到,但人已经没救了。

  晚上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双照中队民警了解到,死者的身份尚不明确,年纪大约在六七十岁左右。目前,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调查。华商记者 马新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