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乾县11岁男童放学路上被无照司机驾报废面包车撞亡

咸阳新闻 作者:马新斌 2015-02-09 03:58:32
[摘要]2月4日中午12时许,乾县梁村镇西阳坊完小的放学铃声准时响起,在这里上5年级的11岁男童晨晨像往常一样自己回家,不料,在回家路上,一辆疾驰而过的报废面包车让他的生命戛然而止。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 2月4日中午12时许,乾县梁村镇西阳坊完小的放学铃声准时响起,在这里上5年级的11岁男童晨晨像往常一样自己回家,不料,在回家路上,一辆疾驰而过的报废面包车让他的生命戛然而止。

  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4日中午12时许,西阳坊村民郭某开着昌河面包车在事发路上由南向北行驶,晨晨等几个孩子则在面包车前面沿马路右边走着。之后,邻近车辆的晨晨突然向马路左边走去,结果被后面驶来的面包车撞倒,车子前轮从其身上轧了过去。晨晨随即被送到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肇事司机郭某今年58岁,驾驶的面包车属于脱审多年的报废车辆。而让人更加吃惊的是,郭某已经有六七年的驾驶经历,但至今都没有取得驾照。据郭某称,当初买车时,这辆面包车就已经报废了,平时主要是在村子周边使用,从来不敢开到城里去。目前,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明杨

相关热词搜索:郭某 报废车辆 男童 西阳 驾驶 肇事司机 乾县 刑事拘留 河面包车 前轮

上一篇:咸阳秦都区一区人大代表醉驾致人亡 事故正调查中 下一篇:礼泉县5旬孤寡者摔伤 村民帮筹两万余元治病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