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寨新增公交导示牌 市民建议可在繁华地带推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9 04:57:44 编辑:王明杨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寨十字人流量大,公交站点集中,但很多乘客并不了解公交线路的具体停靠点,经常有人向小寨十字东北角的警务站询问乘车的站点和方向。

  为了方便市民了解小寨十字的公交站点,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在警务站前设立了便民公交导示牌,用中英文对照将小寨十字四个角的公交车站点用不同的颜色进行了分类和标注。

  昨日下午,在小寨十字东北角的警务站前,摆着一块带着警徽的《小寨十字公交线路图》,其中东北角的公交站点用橙色表示,西北角的公交站点用草绿色表示,东南角的公交站点用深绿色表示,西南角的公交站点用蓝色表示,旁边摆着的另一块导示牌列明了经过小寨的公交车的具体线路和站点。警务站民警说,经常有市民问路,派出所就做了这个导示牌,方便市民查询。

  从山西来的林先生说,他想找605路公交站,问了几个路人都说不清,刚想到警务站咨询,就看到了导示牌。市民秦先生说,西安火车站、钟楼等繁华地带都存在公交站点集中而且难找的情况,很多市民都搞不清,别说外地人了,建议推广这种导示牌,方便乘客乘车。

  华商报记者张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