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未通车道路被设卡收费 车主夜间停车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9 05:03:43 编辑:王明杨 作者:蔡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2024.jpg

  江林新城小区旁未通车的道路,被人变成收费停车场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华商报讯(记者佘晖)王先生家住子午大道江林新城B区,晚上把车停在小区北边马路上,第二天发现车窗玻璃被砸,后座上一条烟两瓶酒以及一个学生书包被贼偷走。华商报记者现场查看发现,王先生停车的地方很特殊,是一条新修但仍未贯通的马路,被从两端围挡起来,成了一个马路停车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这段二三百米长的马路上停着不少车,马路两端被用彩钢板围挡了起来,成了一个停车场。王先生的车是一辆新桑塔纳,左侧后车窗被砸烂。

  王先生说,平时把车停在小区北边的这个马路停车场,每天收费5元。7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把车停在这里,第二天早上发现车玻璃被人砸烂了,后座上一条芙蓉王香烟、两瓶西凤酒以及一个学生书包被偷走,损失2000多元。

  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处停车收费的负责人席先生。席先生表示,他们也曾多次向车主提醒过,不能在车里放置财物过夜。如果是因放置财物而导致车窗被砸,他们不负赔偿责任。对于“停车场到底有没有合法手续”的问题,这名负责人没有回答。

  王先生表示,他已向电子城派出所报过警,并做过了笔录。

  这样的马路停车场,到底能否收取停车费?交警雁塔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条道路尚未交给交警部门。至于利用尚未修通的道路搞停车场是否合适,以及该停车场的情况,他们随后将进行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