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男子猥亵10岁女童后将其杀害 一审获判死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2-09 15:25:40 编辑:白玫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5月25日,胡某猥亵10岁女童后将其杀害,2月9日,西安中院一审宣判,胡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jpg

2014年5月25日,胡某猥亵10岁女童后将其杀害,2月9日,西安中院一审宣判,胡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华商网讯 2014年5月25日,23岁的户县小伙胡某猥亵10岁女童后怕被告,将女孩杀害。2月9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胡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4年5月25日,23岁的胡某辞去西安的工作返回户县后并未回家,四处游逛,第二天中午1时许,胡某为寻找食物,行至户县庞光镇孙姑村小学门口,遇到等待进校的姚某某(殁年10岁)等三名学生。胡某以帮其找手机为由诱骗姚某某等人来到学校西边麦地,后因快到上课时间,姚某某等人欲返回学校。胡某拉住姚某某,将姚带至姚家河村北公坟处并查看姚某某随身物品。因未找到任何财物,胡某强行亲吻姚某某,姚某某反抗呼救。胡某见状,采取捂口鼻、扼颈手段,致姚某某昏迷。后胡某对姚进行猥亵,发现姚某某仍有心跳时,又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在姚某某的手腕、颈部和胸、腹部捅数十刀,致姚某某当场死亡。胡某逃离现场后,将其作案时所穿的上衣、裤子和鞋扔在户县五竹镇乔家堡村西汉高速公路的高架桥处。经法医鉴定,姚某某系被他人扼颈捂口鼻后并用锐器伤及胸腹脏器致机械性窒息合并失血性休克死亡。

  2015年2月9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胡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于一审判决,胡某表示将上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