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有人坠入宝鸡引渭渠溺亡 男子死前给妻子打电话

来源: 时间:2015-02-10 03:58:43 编辑:王明杨 作者:丁瑜 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8日,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辆雪铁龙轿车疑因雪天路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生命的最后一刻,驾车的杜女士哭着给女儿打了最后一个电话:“车掉河里了,女儿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近日,为全面了解引渭渠安全防护现状,华商报记者全程走访引渭渠主干渠,梳理出了宝鸡段和咸阳段所有安全隐患点(2月9日华商报A14~A16版报道)。

  而就在昨日上午,千河镇北坡村附近,再次发生一起车坠引渭渠、司机溺亡的惨剧。此次事故发生地,就是2月8日华商报记者走访时,发现的一座安全隐患很大,没有防护栏的便桥处。司机在生命最后一刻,拨通了妻子电话:“我掉水里了,车门打不开……”

  事发 有人边跑边喊“救人”

  还有不到10天,即将迎来农历新年。但41岁的咸阳男子吴先生,却将生命定格在了昨日上午:他驾车经过宝鸡引渭渠时,不慎坠渠溺亡。

  “早上8点多,又有车掉到引渭渠里了,还是十多天前那个女司机坠渠的路段。”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接到读者打来的热线,随即赶赴现场。昨日上午11时2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了事发地,此时引渭渠两岸已经有不少村民。

  “我看有人在路上跑呢,边跑还边喊‘救人’。”李林强在事发地旁开了一家预制板厂,而厂子和引渭渠就一路之隔。他说,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8时37分。

  “我赶紧跑到渠边,当时一辆银灰色轿车在渠里,四分之三已经被渠水淹了。”李林强说。

  据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科副科长王家豪说,他们是上午8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一辆小轿车行驶途中不慎坠渠。这辆小轿车事发时是沿引渭渠由南向北行驶,而车上只有一男司机。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说,小轿车从一便桥处坠入引渭渠后,向下游漂了300米,才在另一座桥附近被发现。

相关热词搜索:驾车 救人 千河镇 行驶 事故车辆 皮划艇 水库 会车 方向盘 宝鸡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