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南污水处理厂实现县级全覆盖 90余万移民搬迁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2-10 04:52:2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截至2014年底,陕南县(区)级以上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均已完工,实现了全覆盖。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洪伟)华商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截至2014年底,陕南县(区)级以上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均已完工,实现了全覆盖。建成并运行了市级水质监测网络平台。汉江、丹江出省境水质分别稳定保持在Ⅱ类和Ⅲ类。陕南26万户、90余万人已实现移民搬迁。陕南三市实现生产总值2247.32亿元,增长11.4%,高于全省1.7个百分点,连续6年超过全省平均增速。

  2014年12月12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我省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区,对汉、丹江水质保护有力,日前被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评为2014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榆林女医生出境旅游遇尴尬:飞机上吵闹像菜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