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首家二手车鉴定评估系统建成并投入运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2-10 05:04:45
[摘要]据悉,2014年全国二手车交易累计605.29万辆,我省的二手车交易也呈现出量涨价增的态势。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以往在二手车交易时,卖家和买家都无法准确评定车辆的成色和价位,旧车到底该卖多少钱?近日,我省首家二手车鉴定评估系统建成并投入运营。

  搭建汽车电商平台,创建二手车交易新模式的是西安鱼化汽车产业园董事长张建华。据悉,2014年全国二手车交易累计605.29万辆,我省的二手车交易也呈现出量涨价增的态势。但长期以来二手车市场交易环境差,车辆信息不透明,坑蒙拐骗现象时有发生。为彻底帮助广大二手车交易者解决难题,张建华投资建设了西安鱼化汽车产业园二手车交易市场。

  他还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多次磋商,于2014年12月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二手车引入西安,设立陕西公诚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最新颁布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标准》114项检测项目,进行逐项检测,检测完成后上传给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中心,生成“行”认证证书,使每一辆经过检测的二手车都能做到可追溯,车况信息资料真实可靠,证书上同时生成全国统一的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可立即掌握该辆车的详细信息,并给予评估价,供买卖双方参考。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榆林女医生出境旅游遇尴尬:飞机上吵闹像菜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