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 十几年前袁家三兄弟都被枪毙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2-10 09:06:3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汉刘维死刑: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 作恶多端曾买凶杀人十分恶毒(图)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刘汉、刘维等二上诉案,因刘汉、刘维等5人一审被判处死刑,依法应当开庭审理。旷晓燕、桓立柱、刘学军等三上诉案不属于依法必须开庭审理的案件,决定不开庭审理。

  鉴于刘汉、刘维等被告人上诉案均由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且原审被告人均羁押在咸宁市,为提高诉讼效率,节约司法成本,保障提押安全,湖北高院依法决定于7月14日在咸宁市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上诉案。

  二审庭审重点围绕上诉人关于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王永成被杀案、陈富伟等3人被杀案等个案罪行的上诉观点、事实证据进行诉辩;其间,法庭还就一审判决适用法律是否正确、审判程序是否合法、量刑是否适当等议题进行审理。

  2014年8月7日上午9时,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分别在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法院、赤壁市人民法院、嘉鱼县人民法院同时公开宣判刘汉、刘维等五上诉案,维持一审对刘汉、刘维的死刑判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