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 十几年前袁家三兄弟都被枪毙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2-10 09:06:3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汉刘维死刑: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 作恶多端曾买凶杀人十分恶毒(图)

  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作恶多端曾买凶杀人十分恶毒。身背数条人命的黑社会老大——刘汉,在庭审现场情绪崩溃,大声痛哭。可能是他也知道这次是在劫难逃,对死亡的恐惧压垮了这位大佬的精神世界。十几年前袁宝景买凶杀刘汉,结果事败被捕,袁家三兄弟都被枪毙。

  今年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其中,刘汉刘维等5名被告人被判死刑。

  记者9日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并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9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等罪的罪犯刘汉、刘维、唐先兵、张东华、田先伟执行死刑。

  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在执行死刑前安排罪犯刘汉、刘维、唐先兵、张东华、田先伟与其近亲属进行了会见,充分保障了被执行罪犯的合法权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