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寨一小区高层外墙瓷砖脱落 男子路过被砸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12 04:20:59 编辑:王明杨 作者:袁琛 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2月11日,西安市小寨一又二分之一公寓,外墙的瓷砖散落一地,还把人砸伤了。小区拉线贴提示标语进行隔离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外墙瓷砖又一次因脱落不慎砸中路人。昨日中午,位于小寨东路的一又二分之一公寓,A座楼上的外墙瓷砖脱落,不幸砸中楼下一名路人。据了解,该公寓2007年交付使用。

  现场瓷砖片碎了一地

  “下午1点左右吧,一个年轻男子从A座出来,突然楼上外墙瓷砖掉了下来,不幸砸中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不过人的意识还算清醒。没看清是几楼掉下来的。”昨日,几名该公寓业主目击了事发的瞬间。

  昨日下午,当华商报记者到达一又二分之一公寓时,被砸伤男子已被物业送往医院。A座单元门前的地面上,散落着掉下来的外墙瓷砖,其中还夹杂着血迹。这片瓷砖脱落的区域已拉起了警戒线。

  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现,该公寓楼南外墙A座4至8层均有外墙瓷砖脱落的痕迹。公寓楼单元门上方的钢化玻璃雨棚也被脱落的瓷砖砸裂。此外,在A座附近一楼的外墙瓷砖已突起,瓷砖与外墙之间形成了两指宽的缝隙。一又二分之一公寓的门房师傅称,该小区去年发生过一次外墙瓷片脱落事件,砸中了楼下停放的一辆汽车。“挺危险的,也没人修。”业主们纷纷表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