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羊年央视春晚四大美女 四小花旦变古装大美女

社会新闻 国际在线 2015-02-12 08:51:39
[摘要]今天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佟丽娅扮演西施,王丽坤扮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贵妃,而秦岚则扮演貂蝉。

\

  2月8日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今年春晚剧组设计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舞蹈节目,四位擅长舞蹈的小花旦佟丽娅、秦岚、王丽坤、马苏分别扮演古代四大美女。今天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佟丽娅扮演西施,王丽坤扮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贵妃,而秦岚则扮演貂蝉。

  彩排现场四小花旦都穿上剧组量身为她们打造的衣服,佟丽娅一身渐变色纱裙,如西施浣纱般轻盈婀娜。佟丽娅的舞技那也不在话下,当天直接在走廊上挥动着自己的水袖,十分动人。而王丽坤则身穿红色毛绒大氅,抱着琵琶,一副琵琶半遮面的模样,实在娇俏可人,让人一看就知道王丽坤饰演的就是外嫁出塞的王昭君。

  而秦岚则一身绿色轻盈的长裙,水袖在其手中游走,显得十分灵活。唯有马苏还未有穿上杨贵妃的服饰,挥动着手中的水袖,练习动作。

  彩排现场四位小花旦互相切磋“舞艺”,四个人轮流展示舞技,其中一个跳舞的话,其他三个就会在旁边看着提点意见。谁说女人在一起就是宫心计比美,这四小花旦站在一起不仅欢笑不断,而且和谐美好。古代四大美女出现在同一个时空里,也是蛮美的。

编辑:刘超

上一篇:央视网络春晚直播首次落户"外家" 通过多档自制节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