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百外来务工青年2015春节大联欢 与家人欢聚一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13 03:06:01 编辑:王明杨 作者:黄利健 陈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2月12日,西安市青少年宫,陕西暨西安外来务工青年2015年春节大联欢举行。开场舞“鼓悦羊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有梦想,就有力量,我心飞翔!”昨晚,“亲青贴心·我们一起过YOUNG(羊)年”陕西暨西安外来务工青年2015年春节大联欢活动在西安市青少年宫举行,300多名外来务工青年和家人欢聚一堂,一首务工青年演员自写自唱的《点亮希望》令现场很多人动容。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省文化厅、西安团市委联合主办;西安市青少年宫、陕西暨西安外来务工青年梦想艺术团承办;华商报等单位协办。观众中除了青年务工人员和他们的家属外,还有华商报征集的来自环卫、建筑、餐饮等行业的5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节目进行中间,还不时插入互动环节。节目结束后,观众们还领到了丰厚的新春爱心大礼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