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男子入室抢劫杀女孩 被抓时妻子才知其"犯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13 03:45:14 编辑:王明杨 作者:陈团结 潘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2月12日,户县。涉嫌入室抢劫杀人的嫌疑人梁某(29岁)被昨日抓获后今天指认现场,户县警方全副武装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随着小区里的鞭炮声响起,户县水晶郦城业主们的压抑有所缓解——经过当地警方五昼夜的连续奋战,2月11日下午,办案民警终于在户县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昨日下午3时40分,身高1米78左右,身着红色羽绒服、深色长裤的犯罪嫌疑人梁某被特警押上警车,带至事发小区水晶郦城。戴着手铐脚镣的梁某一直低着头,神色略显慌张。

  在小区群众看到嫌疑人梁某出现在事发单元楼门口时,有业主燃放起早已准备好的鞭炮,一名业主说,警方这么短时间就把案子破了,这也算给受害人家属有个交待。

  据悉,案发后,户县警方紧急调派精兵强将搜集破案线索。由于事发小区内没有监控,小区居民又无法提供确切的犯罪嫌疑人面貌,办案民警只能通过大范围排查,通过连续五天五夜的努力,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2月11日下午5时30分,民警在县城内一处十字路口网吧将梁某抓获。后经突审,梁某交代了2月6日所犯的罪行。

  据了解,29岁的梁某是户县天桥镇人,此次作案前,曾一直跟家人说在县城打工,但实际上基本处于无业状态。另有知情者透露,梁某已婚,性格较为内向,不太爱讲话,被抓当晚,其妻子才知道他“犯了事”。

  华商报记者在指认现场发现,事发单元楼下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楼梯上的血迹也已清除。

  2月6日下午,在事发单元5楼的一间屋内,当装宽带的工人为遇害人郭某装完宽带离开后,房间的门没有马上关上,而就在这时,犯罪嫌疑人进入屋内,与郭某发生搏斗,抢走受害人3000元现金,最终造成受害人身亡。

  另据了解,梁某此前还曾有盗窃行为,在水晶郦城作案前,梁某也在事发小区活动过。2月6日为何忽然上到5楼行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