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注乳腺癌! 80后创业女青年李敏梦想也圆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2-13 16:23:24 编辑:王振力 作者:白苗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粉红丝带舞蹈

  华商网讯 80后创业女青年李敏曾写了一封信《我有一个梦,一个关乎你我的梦》给华商报,她说:“乳腺癌不仅仅是在身上留下一条粉红丝带,我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努力,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疾病。”

  在中国,乳腺癌发病率占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实际上,乳腺肿瘤是较易早发现早治疗的病种,但是很多女性缺乏乳房保健意识,尤其是农村地区的妇女更是很少有专业人士对其进行指导,而错过了早期预防或者发现疾病的机会。为此,华商报联合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及省市三甲医院相关专业的专家共同推出万水千山百乡行大型乳腺癌普查活动:万水千山百乡行启动仪式。该活动预计通过三到五年时间,跟省内专家们走进我省的107个县,为全省女性进行乳腺癌筛查及乳房保健宣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