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安徽多名特警被KTV闹事者打伤 5名闹事者被控制

国内 新民网 2015-02-14 14:15:29
[摘要]枞阳万豪KTV老板电话报警称有多人在KTV里打架闹事,枞阳110接警后即指令8名特警人员前去处置。

  原标题:枞阳多名特警被KTV闹事者打伤 5名闹事者被控制

  安徽网讯2月13日晚10时许,枞阳万豪KTV老板电话报警称有多人在KTV里打架闹事,枞阳110接警后即指令8名特警人员前去处置。记者14日获悉,枞阳多名特警当晚被

  人打伤住院。

  特警们赶至现场后,发现一KTV包厢内聚集有20余人,正在争吵喧闹,个个情绪异常激动,遂进行干预并准备将几名主要闹事者带离现场,不想却遭到围攻,多名特警被打伤,现场混乱。

  特警们遇袭后,立即向枞阳县公安局领导报告并请求增援。随后增援警察赶至万豪控制了现场,并带走了5名主要闹事者,另有一名在逃。

  据了解,目前仍有三名受伤特警正在医院住院接受观察、治疗,相关具体案情现正在调查了解中。

编辑:王秋阳

上一篇:隋凤富等三人十八大后仍不收手 严重违纪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