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百万红包奖品足足哒 快叫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颖洁 2015-02-15 06:26:36
[摘要]今天,华商百万红包活动进入第三天,昨天有的奖品今天依旧还有,购房现金优惠、电饭煲、电磁炉、……奖品供应足足哒。

\

  昨天情人节,收到玫瑰花和抽中华商百万红包,哪个更让你兴奋?

  今天,华商百万红包活动进入第三天,昨天有的奖品今天依旧还有,购房现金优惠、电饭煲、电磁炉、挂烫机、白酒、现金红包、快的红包、景区门票、灯会门票、电影票、温泉票、春联……奖品供应足足哒,还没有参与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百万红包很任性 春联都是书法家的墨宝

  经过第一天的验证,许多不相信华商百万红包活动真会实实在在发奖的朋友也终于被奖品折服,开始向亲朋好友推荐本次活动。

  家住西安北郊的王女士前天中了万科酒店式公寓的居住权,所以昨天发动全家老少,8部手机齐上阵,一起来抢华商百万红包。

  家住高新区的黄女士前天只抽到了快的打车券,昨天为了增加运气,就让自己三岁的儿子拿老公的手机又抽了一次。小朋友的运气果然更好一点,抽到了价值200元的国花瓷西凤酒一瓶。

  而昨天的大奖——价值9万元的紫薇·曲江意境现金优惠被来自咸阳的吴女士抽走。

  即使是抽到春联其实也不错哦,本次活动的奖品春联,印刷的是书法家史星文的墨宝,虽然不是原件,但是跟其他的春联比起来也是相当高大上呢。

  活动第三天奖品依然丰厚

  今天进入华商百万红包活动第三天,依旧是紫薇地产派金狂日,大奖是由紫薇·花园洲提供的6万元的购房现金优惠。

  还没参与过华商百万红包活动的朋友,今天可以试试自己的运气,看你是否能收获大奖。

  参与的方式是:在华商报(或者华商网首页、华商报官方微信、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巷议APP、华商头条APP)找到本次活动的二维码,直接点击识别二维码或扫描二维码就能领取红包。

  活动时间是2月13日至2月17日,每天8时至24时。已经抢过红包的朋友可以根据红包领取时间、地点进行领取,不要错过领奖时间。

  特别提醒:抢到新春灯会门票的朋友,今天千万别忘了去看灯会。

  >>这样抽奖

  1.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登录页面,选择确认登录,进入华商百万红包抽取页面。

  2.根据当天的日期选择相应的抽奖页面(比如,今天请选择2015.02.15紫薇地产派金狂潮)。

  3.点击页面上方“点我抽取红包大奖”的按钮后即可看到您抽取的红包奖品。

  4.根据提示填写用户姓名手机号码等查看红包领取时间及地点。

  >>这样领奖

  1.抽到微信现金红包的朋友,现金将会直接放入您的微信钱包;抽到现金红包请一定要在24小时内领取,还没有将银行卡与微信钱包绑定的用户,需绑定后才能领取。

  2.抽到实物奖品的朋友,请在活动页面点击“我的红包”查看奖品领奖时间及地址。

  >>小提醒

  1.本次活动每位用户仅有一次免费抢红包的机会(同一微信账户、手机号码及同一部手机均视为同一用户)。

  2.部分实物奖品有领奖时间及使用时间限制,千万不要错过领奖时间。

  3.中奖所需缴纳的相关费用需由用户自己承担。

  华商报记者 陈颖洁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靖边男子西安迷路没钱吃饭 警务站半小时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