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华商网24小时:新闻不停 活动不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庆辉 2015-02-17 07:19:11
[摘要]我们将为网友们奉上24小时滚动新闻和一系列热辣好玩的活动,邀请伙伴们和我们一起庆祝生日,期待你的参与。

\

\

  请扫码参与“我和华商网的化学反应”活动

  2003年2月18日,华商网(www.hsw.cn)正式上线。这是华商传媒集团旗下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2015年2月18日,华商网(http://www.hsw.cn/)12岁啦!这12年,感谢一路you你的陪伴!我们将为网友们奉上24小时滚动新闻和一系列热辣好玩的活动,邀请伙伴们和我们一起庆祝生日,期待你的参与。

  报纸休刊,网站不停7×24小时滚动播报新闻

  春节期间,华商报休刊了,但华商报记者一刻也没闲着,采访到的新鲜资讯将第一时间通过华商网以及其他网络介质及时刊发。

  春节期间,华商网7×24小时全天新闻不停。为了准备这次新年新闻礼包,华商报、华商网等多介质深度融合,报网联动随时随地发布消息。

  华商网的官方微博、微信也24小时不停歇,好玩的话题和活动等你参与,奖品丰厚。另外,如果你在过年期间,正在突发的新闻现场或看到有趣的场景,欢迎您拿起手机,拍图向华商网微博、微信投稿哦!有酬谢!

  过年上华商网运动手环拿到手软

  为与网友共同庆祝12岁生日,华商网特意准备了上百个时尚运动手环,送给与我们一路走来的用户朋友。

  担心拿不到奖?没事,我们准备了足够多样的抢礼活动,只要参与的多,您的中奖率直接翻番!

  活动1:即日起,登录华商网首页参与#送祝福收福袋#活动,在线给华商网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2:参与#每日PO图#,根据每天的关键词要求发图参与;

  活动3:参与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的“你对华商网的爱,请大声说出来!”活动,晒出你与华商网任意元素的合影,或者说出参加华商网活动的经历、对华商网的建议和意见,只要够精彩,我们还会送你上头条……

  活动4:华商网12岁生日,我们要任性过一次生日了!在元素周期表中,镁原子序列是12,华商网12岁,每个网友都是组成华商网的“美”原子。今天,请关注华商网微信(微信号hsw_news),参与“我和华商网的化学反应”活动,看看自己的名字能和华商网反应生成什么陕西特产,如果你的测试结果是华商网吉祥物“华宝”,就有礼品收啦!

  大年三十起,独家推出青曲社精彩相声表演视频

  随着陕西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迅速走红全国,今年羊年央视春晚上,将看到他们的身影。据悉,这将是他俩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此次的作品《这都不是我的》聚焦反腐,讽刺尺度很大,该节目被视为“30年来讽刺尺度之最”。

  大年三十起(2月18日),网友们可登录华商网首页进入“第四届华商网网络春晚”页面,即可观看华商网独家推出三十余个苗阜、王声及其青曲社成员表演的精彩相声段子。这其中,苗阜、王声成名作品《满腹经纶》的原型版本《歪批山海经》也将通过华商网与广大网友见面。

  吃喝玩乐晒晒自家的年夜饭

  在春节休息的7天里,如果你想玩high,就天天登录华商论坛(http://bbs.hsw.cn/)。

  年夜饭得晒吧?快上华商论坛嗨吃版,注意一定要晒跟“羊”能扯上关联的那道菜哦!征集到的年夜饭还将有机会通过华商报对外展示。年味年俗得晒吧?手机拍了赶紧去全民乱拍版晒呀!你还可去游山玩水版晒晒和家人一起去过的地方,去亲子版晒喜气洋洋的“羊”气表情,去陕西版晒自己或者家乡12年来的变化,去汽车版晒晒自己春节的出行账单。请注意,全都有奖品哦!

  过年走亲访友难免大吃大喝,大鱼大肉之后,要去运动下增加健康指数哦!你可关注华商健康微信(微信号:hsw-jk),晒出自己在春节中运动的各种照片,我们将为你送出贴心的健康大奖哦!

  华商网12岁老网友回家领福利

  华商网的12年离不开近百万网友的陪伴和支持,我们决定为华商论坛各位网友送上福利,春节七天,每天都有福利发放!千万不要错过!你需要注意的是:

  1、坚持在线,可能福从天降!在春节的七天假期内,华商论坛将每天不定时给在线用户发放论坛金币,每名即时在线用户将领到金币218个,记得要在线啊!

  2、随时随地,抢“楼”就送好礼!除了在线送金币,华商论坛还为网友准备了健康有心意的抢楼纪念礼品,只要你随时随地回复抢楼活动专帖,就有可能获得华商网订制运动手环或陕西省旅游年票一份,只要回复“华商网12岁生日快乐+你的祝福”即可,过年和亲朋好友在一起,也别忘了叫上他们一起来抢楼哦!

  华商网 周庆辉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神木店塔镇板墩焉火烧沟煤矿等12处煤矿关闭整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