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东北部再次发生里氏5.7级地震 海啸暂无破坏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2-17 20:23:43
[摘要]北京时间17日7时6分,日本宫古东部220公里处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图为日本气象厅举行发布会现场。当地时间早8点47分,日本岩手县观测到了高度为10厘米小型海啸,暂未造成实质性破坏。

日本东北部再次发生里氏5.7级地震 海啸暂无破坏

  北京时间17日7时6分,日本宫古东部220公里处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图为日本气象厅举行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1点46分左右,日本东北部的青森县三八上北发生震度为“5强”(日本标准)的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此次地震规模推测为里氏5.7级。

  今晨日本东北部也曾发生里氏6.9级地震。围绕17日清早在日本岩手县等地发生的里氏6.9级地震,日本气象厅官员在同日举行的记者会上称,此次地震系4年前东日本大地震的余震,鉴于相关区域目前仍有发生海啸的危险,他呼吁当地民众提高警惕、尽早采取措施。

  当地时间早8点47分,日本岩手县观测到了高度为10厘米小型海啸,暂未造成实质性破坏。

  (原标题:日本东北部再次发生里氏5.7级地震 海啸暂无破坏)

编辑:刘超

上一篇:日防卫相表态日本与那国岛驻军 埋在西太一颗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