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央视春晚《喜乐街》“女神和女汉子”成网络流行语

国际博览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02-19 14:09:07
[摘要]四个人两两配对扮演新闻主播播报新闻,瞿颖和沙溢搭档,推荐“春晚要看就看《喜乐街》”,贾玲现场hold不住,笑声干扰到两个人一本正经的表演。

央视春晚《喜乐街》“女神和女汉子”成网络流行语

央视春晚《喜乐街》“女神和女汉子”成网络流行语

  春晚第一个登台的语言类节目是由贾玲、沙溢、李菁、瞿颖“四喜丸子”带来的《喜乐街》。节目中“女汉子”贾玲PK“女神”瞿颖,金句频出,笑点密集。最后在指令员小尼的要求下,贾玲反转胜出,更是带有一丝的励志色彩。

  节目中的人物设置延续了央视热播综艺节目《喜乐街》,贾玲依旧饰演没钱没对象的大龄剩女。她依然爱参加各种节目,而且是清一色的吃货节目,诸如《奔跑吧,吃货》、《今日吃法》、《谢天谢地饭来啦》。在遭李菁和沙溢数落一顿后,“正义”的小尼化身发令导演,开始让剧情增加更多的意外和反转。小尼的首个指令是让贾玲说十个“开心”,贾玲机智地用“为什么不开心地过着不开心的一天”这样的段子成功过关。之后,李菁和沙溢又开始被要求用各种语言来煽情,激励贾玲。随后,瞿颖上场,来教导贾玲如何成为女神。

编辑:王秋阳

上一篇:罗马尼亚男模情人节欲献吻数万女性 称报复前女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