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撒贝宁女友李白近况曝光 撒贝宁妹妹撒贝娜你认识吗?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2-22 15:12:31
[摘要]撒贝宁女友李白近况曝光撒贝宁妹妹撒贝娜你认识吗?风行摄影师又拍摄到撒贝宁与女友李白从长白山共同回京镜头。

  撒贝宁女友李白近况曝光撒贝宁妹妹撒贝娜你认识吗?风行摄影师又拍摄到撒贝宁与女友李白从长白山共同回京镜头,当天,李白仍然身穿长白山游玩的白色外套,右手夹着两本书,左手拉行李箱走在前面,而撒贝宁也同样没有换掉服装,左右各背一套雪具,并且为了避嫌,他特意低头走在女友的身后,留出很长一段距离。

  【撒贝宁女友李白】风行摄影师又拍摄到撒贝宁与女友李白从长白山共同回京镜头,当天,李白仍然身穿长白山游玩的白色外套,右手夹着两本书,左手拉行李箱走在前面,而撒贝宁也同样没有换掉服装,左右各背一套雪具,并且为了避嫌,他特意低头走在女友的身后,留出很长一段距离。

\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福彩大奖无人领 第一名第二名离奇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