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姐弟俩误喝双氧水昏迷 大年三十民警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2-25 05:52:02
[摘要]当天上午,李先生一家人都忙着准备年夜饭,不料想两个调皮的孩子竟把一瓶双氧水误当饮料喝了。等大人发现时,7岁的女孩和4岁的男孩都已经陷入了昏迷。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张倩)2月18日,大年三十。中午11时30分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交通巡查至新丰严上村附近时,一名脸色苍白的男子忽然冲了上来:“警察同志,救救我的孩子!快救救我的孩子……”

  民警急忙仔细询问。原来,男子姓李,严上村人。当天上午,李先生一家人都忙着准备年夜饭,不料想两个调皮的孩子竟把一瓶双氧水误当饮料喝了。等大人发现时,7岁的女孩和4岁的男孩都已经陷入了昏迷。

  李先生急得冲出家门找车去医院。可大过年的,村子周围一时之间哪来的出租车呀。借辆车吧,又来不及。正在李先生惊慌失措的时候,他看到了警灯。当下就眼睛一亮,跑了过去。

  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大队上报,紧急调车,半个多小时后,两个孩子就被送进了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急救室。随后,民警又是一路飞驰,将孩子送往儿童医院。由于救治及时,当晚,两名孩子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节日期间,每天有至少9000名警力在岗在位。全市68个警务站始终坚持24小时作业,有警接警、无警巡逻,加大街面见警率,同时每日在重点部位、重点地段不定时开展武装设卡盘查。

  节日期间,全市盗窃机动车、盗窃民宅、抢夺、驾驶摩托车抢劫抢夺类案件报警数同比分别下降44.4%、4.9%、55.6%、25%;现场处置各类警情2010起,救助群众230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4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4名。

编辑:曹静

上一篇:二百余台老相机亮相西安博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