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陕西最高气温在12℃左右 27日将有雨雪过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2-25 05:57:39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陕北、关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或小阵雨,全省最高气温在12℃左右,西安或将达到11℃。

  经过了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我们迎来了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从休假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你适应吗?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的小伙伴们,赶快“苏醒”过来啦,打起精神,投入工作中吧。

  昨天,又到了与亲朋好友告别的时候,全省迎来返程高峰,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然而天气也似人们的心情一样多了几分离愁别绪,太阳时而躲进云里黯然神伤,时而露出笑脸阳光灿烂。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8~13℃左右,西安昨天最高温11.4℃。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陕北、关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或小阵雨,全省最高气温在12℃左右,西安或将达到11℃。在好天气里迎来节后第一天上班,希望大家都能有好心情。

  今天之后,天气又要转阴了。预计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27~28日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过程,陕北、关中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南部和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提醒大家届时注意保暖,开车出行时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1℃

  明天 阴转小雨 2~9℃

  后天 雨夹雪 2~5℃

编辑:曹静

上一篇:社火、猜灯谜 初一到十五世博园免费节目演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