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7岁老人乘扶梯时摔伤头 西安北客站民警帮忙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5-02-25 06:03:31
[摘要]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拎着塑料袋乘坐扶梯,箱子往下掉,67岁的侯女士便去拽,这一拽自己也跌了下去。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拎着塑料袋乘坐扶梯,箱子往下掉,67岁的侯女士便去拽,这一拽自己也跌了下去。大年三十,侯女士的头部受伤,被缝了6针。昨日,侯女士专门打进华商报热线,要表扬西安北客站的民警,是他们在她摔伤后用私家车将她送到了医院。

  侯女士家在北京,一直在西安工作生活。每年春节,她都要回北京看望年迈的父母。因为丈夫和儿子走不开,今年就她一个回去,买的高铁票是年三十上午9时许的。“我拉着行李箱、提着塑料袋进了站,上了扶梯,扶梯都运行三分之一了,不知怎么了行李箱往下掉,我去拉,没想到就跌了下去,头上流了好多血。”侯女士说,让她感动的是,两名民警把她带到值班室,先用碘伏擦拭伤口,后来看还在流血,因为没有公车,他们就用自己的私家车把她送到长安医院。在医院,侯女士的头部被缝了6针。民警把侯女士的车票改签到下午1时,可得知她头部缝针后,说高铁车厢密闭,担心会震裂伤口,建议她等伤口好了再出行。

  侯女士听取了警察的建议,回家养伤,“我没敢跟父母讲,只说票不好买,7天了已经能拆线了,拆线后我就回家看父母,还得感谢那两位警察,多亏了他们,就是当时忘问他们的名字了……”

编辑:曹静

上一篇:二百余台老相机亮相西安博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