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年初六中年女子跳护城河身亡 事发前曾与人争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25 06:04:16 编辑:曹静 作者: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现场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有一个人在西门外跳护城河了,正在打捞尸体!”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市民致电华商报热线。

  昨日下午5时5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西门外南侧护城河,遗体已被打捞上岸,旁边站着四五个人,表情悲痛,疑似家属,其中一名年轻女子在哭。多名民警守在遗体周围,周围站满围观市民。

  “半个小时前,一个女的与两个男的在河岸边吵架,女的有四十七八岁,吵了一会儿,女的走向护城河,男的转身打电话。”目击者张先生说。

  “有人报了警,消防人员很快来到现场,把人打捞上来,但已经没救了。”市民王先生说,哭泣的年轻女子应是死者的女儿。

  围观市民说,跳河前,3人的吵架内容涉及家庭矛盾、经济纠纷。

  现场民警表示,女子跳河原因尚不清楚,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