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春节藏历年 大家喜洋洋

关注 人民日报 2015-02-25 20:13:31
[摘要](韩俊杰、杨庆军)春节、藏历新年,都是西藏各族人民的重要节日。西藏自治区各部门带着感情深入一线,慰问各族群众和僧尼,广泛开展“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本报拉萨2月23日电  (韩俊杰、杨庆军)春节、藏历新年,都是西藏各族人民的重要节日。今年,“双节”碰到了一起,更显热闹。“双节”期间,仅大昭寺朝佛旅游人数就超过28.3万人次;西藏大型传统民俗宗教活动参加人数超过50万人次。

  西藏自治区各部门带着感情深入一线,慰问各族群众和僧尼,广泛开展“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保证市场供应,调运各类生活必需品投放市场,推出平价惠民食品蔬菜直销点、直销车,以低于市场30%左右的优惠价格出售。

  各地各旅游景区深入挖掘春节、藏历新年的传统文化内涵,精心打造雪域高原旅游精品线路,大力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性强的旅游产品,树立“冬游西藏、享受阳光”品牌。预计假日期间,西藏接待游客增长23%以上,旅游总收入增长25%以上。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改变命运靠打拼不能靠财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