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0万投资失败 昔日老板参加招聘会求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2-26 14:59:01
[摘要]2010年,洋洋投资2000多万开办工厂,从事的还是老本行,主要是造纸机械,可没想到投资失败,不仅葬送了本钱,还背了四五百万的债务。

  今日上午,在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上,华商报记者在求职的人群中,见到一位曾经身价千万的老板,如今却因投资失败而被迫求职。

  来自陕西渭南的洋洋(应采访人要求,采用化名)1975年出生,之后在桂林一专科学校上学,洋洋说,毕业之后,他在江苏上班,主要是机械类的工作,从基层开始一步一步做起,之后做销售到主管,最后,洋洋积累了资金后,开始了自己创业。

  2010年,洋洋投资2000多万开办工厂,从事的还是老本行,主要是造纸机械,可没想到投资失败,不仅葬送了本钱,还背了四五百万的债务。洋洋说,谈起自己的经历,洋洋不太愿意谈起,只说经历比较复杂,谈起自己的孩子,40岁的中年汉子,眼睛变红了,眼泪掉了下来,他说,他7岁的孩子患上了恶性肿瘤,一只眼睛已经看不见了,另外一只眼睛现在还很难说。

  “当时工人有120多人,以前都是我来招工人,现在我成了求职者。”洋洋苦笑着说,因为老家在渭南,亲戚朋友比较多,去年上半年他返回了西安,先找个做包装方面的工作,今日他到招聘会现场,想看看有没有好的工作,有没有自己老本行的工作。他说,当时有些是高利贷,贷款本金已经还完了,现在还有高额的利息,还欠四五百万,他现在想找个好点的工作,再和朋友商量商量再谋出路。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常春藤花园北门外钢架房占道 属违法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