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御用作家抨击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8 10:22:31
[摘要]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图

张艺谋御用作家抨击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

  已经毕业一年的何珺,似乎心态和别人有所不同,并不为事业的事情发愁和焦心。她坦言自己鲜少出席圈内的应酬,也没有频繁的见组,更不愿签经纪公司:“其实大部分学生还在校的时候,就有经纪公司接洽过我们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签经纪公司的。我目前来说,还没有这个打算,除非是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有经纪公司掺和进来,可能会更麻烦。很多剧组找演员的时候,不愿意找有经纪公司的新人,因为片酬肯定会要得更高,所以很多有意义的片子,最后没接到。还有经纪公司对新人制约也挺多的,觉得没有自由了。”

  何珺承认自己是一个相对比较“懒”的演员,因为生活不用操心,由父母全力负担:“我不怕告诉你,现在还是父母养我,因为他们支持我追求自己的理想。”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中国美院艺考报名现场确认 考生隧道里排长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