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8 09:25:12
[摘要]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图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张艺谋与张伟平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已引起了张艺谋的众多电影影迷很大关注,此书也得到了张艺谋工作室的认可。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2月26日上午11时到晚上6时,一直多方面联系张伟平及新画面公司宣传平雪小姐。昨晚6时,张伟平的新画面宣传工作人员平雪小姐,受张伟平之令就书中所曝出的內容,委托华西都市报作出回应:“张艺谋为了卖书,又一次恶意炒作,无中生有,满嘴谎言。新画面会用事实真相和法律的手段戳穿他的谎言。新画面公司平雪”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通过 被指是真正举国体制 下一篇: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