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8 09:25:12
[摘要]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图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张艺谋御用作家抨击张伟平“十宗罪”

  《宿命:孤独张艺谋》爆料摘录

  一、隐忍张艺谋:当年与巩俐的情殇打死也不说

  超常的优点和惊人的弱点,极端地汇聚在张艺谋这一个体上。他属于那种超级忍耐的性格。当年与巩俐的情殇,他打死也不说;后来与张伟平的分裂,他同样打死也不说。薄冰履过、烈火煅过,舆论的拷问从来就没停止过,可他不说、不说、就不说!别人踩了他的脚,他不吭声;踩出了血,他不吭声;都踩成残疾了,他才找个机会一声不吭地拄着拐走开,找个地儿自己疗伤去了。张艺谋一方面是个话痨,他能连续十几个小时地说,长年如此;另一方面,对私人领域的事情,他的沉默同样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二、决绝巩俐:把“拒见张伟平夫妇”签进合同

  巩俐身上既柔肠百转,又有凛冽、决绝的一面。她竟然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把“整个拍摄和宣传过程中拒与张伟平夫妇见面”签到合同里。张艺谋身上的弱点显而易见,张伟平夫妇率先发觉张艺谋与巩俐之间的轻微裂痕,但他们表面安慰,实则以劲曝揭发为主,在张艺谋面前捏造种种谎言:巩俐渐渐被说成早就心有别属,暗度陈仓,描述历历在目的场景,且宣称,都是亲眼所见。张艺谋这人是个异数,内心剧痛,却没有问过巩俐一句,没有进行必要的交流——匪夷所思的是,直到这么多年之后的今天,他和巩俐都未交流过此事。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通过 被指是真正举国体制 下一篇: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